黔西南中院与贵州大学法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14 16:30:44
     中国法院网讯 (李兵 张凤利 吕崇玲)  6月13日,贵州省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与贵州大学法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审判实务和理论研究水平,促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服务法治建设的发展大局。贵州大学法学院院长冷传莉,黔西南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峰,黔西南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峰对冷传莉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希望双方将司法资源与学术资源相融合,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共享司法实践和学术理论资源,将州中院案件资源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优势,共同建设聚力培养法治人才的高地,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精准落地。

  冷传莉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贵州大学法学院将发挥法学院现有的研究团队和科研资源优势,解决州中院的工作实际需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法治人才培养和法治事业发展。

  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贵州大学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