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金水法院到滑县法院交流执行工作
2019-06-20 15:02:4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张爽
  6月19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理亮一行5人到滑县人民法院考察交流执行工作,滑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史军峰陪同考察。

  交流会上,史军峰首先对蔡理亮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金水区法院作为全省优秀基层法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希望通过座谈学习先进经验,交流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各项工作水平。滑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西杰,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森彪,党组成员褚玉峰,执行局负责人曹振亚先后就滑县法院执行各项工作进展及打击拒执犯罪等工作进行介绍。金水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琴,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邓现民,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启明等先后就执行工作、打击拒执、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滑县法院有关人员进行经验交流。

  蔡理亮对滑县法院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滑县法院和金水区法院分别作为城乡基层法院的典型代表,虽然从案件分布、案件数量上存在一定程度的差异,但两家法院所面临的案多人少、案件激增、案情复杂等问题都极为相似。通过考察座谈,两家法院对现在各自面临的问题和已有的经验相互交流,汲取成熟经验,分享先进做法,对两家法院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新的思路。希望在此次考察之后,两家兄弟法院能常来常往、互联互通,多多分享工作经验教训,推动两家兄弟法院不断发展、不断进步。最后,蔡理亮还邀请滑县法院到金水区法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后,史军峰邀请蔡理亮一行人参观滑县法院执行警务室,并就执行警务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