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镶黄旗法院开展“烈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2019-06-21 15:40:09 | 来源:镶黄旗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为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内蒙古自治区镶黄旗人民法院自2019年6月20日组织开展为期十天的“烈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为了本次行动顺利进行,镶黄旗法院提前发布了“关于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的通告”,催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鼓励申请人及社会公众积极提供被执行人的下落和财产线索,为行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开展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一是对2016年以来未按期履行执行和解协议的被执行人采取集中拘传、拘留、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措施,督促其履行应承担的义务;二是出重拳执结一批未结或未全部履行到位的人身损害赔偿类纠纷案件、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及索要抚养费、赡养费等涉民生类案件;三是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健全执行工作长效机制,继续保持镶黄旗法院“四个90%、一个80%”的“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核心指标高标准运行,确保执行质效高水平运行。

  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烈日攻坚”执行行动,派出警车4辆、干警16名全力开展集中执行,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和巴图要求执行干警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相互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在集中执行行动中以最佳的状态和强力的措施打出执行气势、提升执行质效,力争取得良好执行效果。同时要求做到规范执行、文明执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