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学生遭遇校园暴力 校长等人被问责
2019-06-22 19:00:3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劲玉
  近日,山西省晋中市祁县一名职业高中学生在网络投诉称,过去211天内,多次遭到同学的欺凌、殴打,他因此受伤就医,甚至抑郁。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涉事犯罪嫌疑人进行侦办,祁县教育部门已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对职业中学校长、副校长、政教主任、财(36)班班主任、宿舍管理员失职行为严肃问责。

  山西省祁县职业高中一名学生网络举报称,从2018年10月至2019年5月,这名学生长期遭到李某等人用燃着的烟头烫手和烧胡须、用水从头浇湿、棍棒殴打的方式对其进行校园暴力。后经医生诊断,这名学生不仅身上多处受伤,还患有中度抑郁和中度焦虑。

  近日,祁县教育科技局发布情况说明称,县公安机关自受理报警以来,于5月14日正式立案侦办,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对犯罪嫌疑人孟某、吴某取保候审。因涉事人员均为未成年人,现公安机关正在按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侦办。

  此外,县教育科技局成立专门的舆情调查组进驻职业中学开展事件调查,6月19日晚,经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对职业中学校长、副校长、政教主任、财(36)班班主任、宿舍管理员失职行为给予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