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中心一楼房发生火灾 已致3人丧生数十人受伤
2019-06-22 19:41: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李洋
  法国巴黎市中心一栋楼房当地时间22日发生火灾,目前已经造成3人丧生,另有数十人受伤。

  这次火灾的事发时间是22日清晨5点左右,事发地位于巴黎市中心11区的一栋10层楼房,位置靠近共和国广场。200名消防人员投入救援工作,截至记者发稿,火灾已经基本得到控制。

  据巴黎官方发布的消息,火灾已经造成至少3人丧生,有1人情况危殆,正在医院抢救。其中一名死者为了躲避火灾从阳台跳下伤重不治,其他两名死者都是在火灾中死亡。

  另有30人在火灾中受伤,其中大多数人是轻伤,伤者中也包括消防员。有官员透露,消防员救援及时,拯救了不少幸存者,否则死亡人数势必会大幅上升。事发地街道狭窄,现场浓烟非常浓烈,救援难度大。

  法国内政部长卡斯塔内通过社交媒体向火灾遇难者表示哀悼,并称赞救援人员沉着冷静应对火灾。

  初步调查显示,火灾是从这座建筑的一楼蔓延到餐厅、楼梯间等其他位置。这栋楼房本身据报没有因火灾造成结构性问题,但内部不少房间已经被彻底烧焦。火灾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巴黎近期遭遇一系列严重火灾,引发外界关注。今年2月5日巴黎市中心16区的住宅楼发生火灾造成10人丧生;4月15日巴黎圣母院突发火灾,圣母院的屋顶和塔尖被烧毁。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