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项城:在外开车跑运输 拒不履行被拘留
2019-06-24 16:25:09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樊留源
  近日,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法院依法对失信被执行人王某某采取了强制拘留措施。

  事情还要从2017年说起。2017年年底,王某某因做生意找到其朋友张某某,向张某某借款31000元,约定了还款日期,并出具借条一份。

  借款到期后,经张某某多次催要,王某某一直推脱不还。张某某一气之下便将王某某起诉至项城法院。法院经审理后,判决被告王某某十日内偿还原告张某某借款31000元。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王某某驾驶着自己的货车常年在外搞运输,法官和其联系,其也拒不见面。由于被执行人王某某的流动性很大,致使执行法官无法找到其本人及其车辆。

  2019年6月23日,申请执行人得知被执行人王某某开车前往项城某建筑工地运输沙子时,及时通知了执行法官。承办人王法官立即带人驱车前往某建筑工地,将王某某堵个正着。

  被执行人王某某到案后,仍以其没有能力为由拒不履行。项城法院遂依法对失信被执行人王某某采取拘留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