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联合开展2019年“争做巾帼
好网民”主题活动并启动“巾帼好网民行动”
2019-06-24 20:10:1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黄小希
  由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19年“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暨“巾帼好网民行动”24日在京启动。活动旨在汇聚网络用户、网络平台和社会组织的巾帼正能量,让网络空间更加清朗、温暖。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表示,今年的“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以“巾帼好网民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通过实施“巾帼好网民行动”,引领带动更多女性网民提升网络素养,明辨大是大非,在网络空间理性发声、阳光跟帖,让由衷感恩党、礼赞新中国成为网上最强音。

  “我们期待,每一位网络用户、每一个网络平台、每一家社会组织,都成为‘巾帼好网民’大家庭中的一员,用你们的正能量绘就网上网下‘同心圆’!”巾帼好网民代表向广大女网民发出活动倡议。

  据介绍,自2017年全国妇联和中央网信办联合启动“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以来,这一活动在各地蓬勃开展,“争做巾帼好网民”在广大女网民中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