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中院与香溪社区共同举办"庆七一"联谊活动
2019-06-28 09:07:54
     中国法院网讯 (许波 王小勇)  6月25日下午,新城街道办、香溪社区联合市委组织部、安康市委政法委、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在融华大酒店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活动。安康中院第四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组织十余名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我心向党。爱我中华”为主题,包括文艺演出、有奖知识抢答、表彰等内容。市中院法警支队表演的《擒敌拳》、市妇联表演的旗袍诗朗诵《传承好家风》、香溪社区映山红演艺团表演的快板《精准扶贫扫黑恶》、老年大学南苑艺术团表演的诗朗诵《家风》以及舞蹈《美在安康山和水》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用优美的舞蹈、精湛的表演、动听的歌声和饱含深情的诗朗诵共同庆祝党的98岁生日,台上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在文艺节目中还穿插了扫黑除恶等知识有奖抢答环节,进一步加深了观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

  本次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台演出节目多样、内容丰富,营造了浓郁热烈的联谊文化氛围,充分彰显出法院党员干警和社区群众积极健康向上的价值追求和良好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祝福党的生日、喜迎建党98周年的美好心声,受到辖区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既是安康中院“庆七一”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该院开展社区共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今后该院将继续利用包联社区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干警的职能作用,走进社区,了解民情、社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挥自身的法律专业资源优势,认真落实司法为民,能动司法,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