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律实务宣讲活动
2019-06-28 10:46:20
     中国法院网讯 (李果)  6月27日上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湖南省工商联共同开展的“送法进企业”宣讲活动走进长沙县开源鑫城大酒店,为长沙县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中南汽车世界二手车商会、星沙汽配城汽配行业商会等70多家企业负责人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法律实务专题讲座。

  宣讲会上,湖南高院法官以《企业合同风险防范》为题,以案释法,就民营企业在合同订立、履行过程中应注意的风险点及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以《企业劳动争议纠纷处理及风险防控》为题,结合审判实务与典型案例,重点就企业经营中可能出现的劳务纠纷、合同纠纷等问题进行了举例说明,提醒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宣讲结束后,湖南高院的法官还对民营企业负责人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参加讲座的民营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湖南高院法官授课深入浅出、条分缕析,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既增长了法律知识,又提高了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受益匪浅。

  湖南高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彭亚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省政协委员罗可大等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