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西湖法院组织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8 15:14:10
     中国法院网讯 (张春艳 罗兰)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全体干警党性修养,2019年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为主题的“七一”庆祝活动。

  在纪念馆,干警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八一”起义的壮烈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一边参观各类历史照片、书籍和文物,追寻先烈红色足迹,并通过现代多媒体技术,身临其境般的了解起义战斗的全过程,现场感受革命先辈爱国情怀和不屈不饶的革命精神。

  参观完纪念馆,该院干警来到先烈雕像下整齐排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向烈士雕像鞠躬,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刻缅怀,促使干警们铭记革命先烈的浩然正气,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不断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舍己爱国精神。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八一”起义纪念馆之行受益匪浅,不仅深化了对革命历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