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庆祝活动
2019-07-01 17:02:44
图为情景诗朗诵《热血铸天平》。
     中国法院网讯 (王书林 刘运琦)  6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庆祝活动,乌鲁木齐地区和昌吉州法院系统干警以及高院对口帮扶的南疆墨玉县吐外特乡受邀农民党员代表共800人参加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庆祝活动以“守为民初心,担公正使命”为主题,在新疆高院合唱团《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时代组歌》大合唱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新疆高院和乌鲁木齐中院、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院推选的合唱、舞蹈、小品、情景诗朗诵、歌舞剧等9个演出节目,热情奔放、异彩纷呈,歌声昂扬激越,深情赞颂建党98年丰功伟业,唱出了全区法院干警永跟党走、精诚奉献的坚强决心。

  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新疆高院党组部署组织了“身边党员故事”演讲、“唱支赞歌给党听”比赛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演出现场穿插讲述了新疆高院、伊犁州分院、昌吉州中院、和田地区中院以及和静县、巴里坤县基层法院选送的“身边党员故事”;通报表扬了2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2位优秀共产党员并为先进和优秀代表颁奖。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