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党课报告会 “走新”又走心
2019-07-03 09:16:4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武新邦
  近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七一机关干警大会暨党课报告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颁奖。安徽高院院长董开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就“学习发扬延安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做好新时代安徽法院各项工作”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党课。

  董开军授课时介绍了延安的地理环境和早期革命史,概括了中共中央在延安的13年在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中国革命史上的地位和作用,深刻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

  董开军强调,要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理论武装,充分利用全省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推动主题教育与法院工作实际相结合,教育广大党员干警知行合一,在实际工作中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切实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好“江淮风暴”夏季执行行动,加快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进军步伐,强化案件质效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工作任务。要切实抓好司法为民举措落实,认真落实好各项司法便民利民举措,全面推进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体系,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诉讼制度改革等,扎实增进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