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2019-07-03 11:08:09
     中国法院网讯  7月1日下午,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陕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岗岭参会指导。

  会议表彰了2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审监庭党支部书记、庭长王秋菊,审管办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王瑞芳,立案庭二级书记员王宝伟分别代表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作了发言。

  李智指出,党的建设是做好法院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必须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常抓不懈。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法官干警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为实现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李智要求,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法官干警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言,锤炼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坚持固本强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作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推进党建常态化管理。要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严格管理教育党员,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确保公正廉洁司法。要深化创先争优,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担当意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提高效率”工作理念,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办案效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李智强调,全体党员法官干警要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和使命,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法官干警,为人民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陕西高院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法官干警,陕西省法官法警教育培训中心、西安铁路两级法院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