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法院立案庭成功调解一起八人劳务纠纷
2019-07-05 09:26:4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汪洋燕
  6月27日,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法院立案庭接到王某等八名挖掘机司机的诉状,诉称2018年10月间,王某等八人受雇为某建筑公司承包的场地平整工程进行挖掘机作业,工程完工后,某建筑公司一直以发包方资金没有结算为由,不支付王某等人的挖掘机工时费共计数十万元。

  考虑到该案为劳务纠纷,巨额劳务费是关乎原告等八人切身利益及家庭生活的大事,立案庭严贤柱法官积极引导双方进行诉前调解。27日上午9时许,双方就坐在了立案庭调解室进行对账及商谈。上午10点半左右,这起涉及八人的劳务纠纷案在严贤柱法官的积极沟通下得以圆满解决,双方签订调解协议并承诺按期履行协议内容。

  针对法律关系明确、争议不大的案件,岳西法院立案庭建议当事人积极主动选择诉前调解来化解纠纷,此种解纷方式可以极大地节约双方的时间、金钱成本,柔性地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