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廉政警示教育
2019-07-08 15:47:23
     中国法院网讯 (赵赢)  2019年6月25日下午,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院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和处级领导干部到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此次活动是云南高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也是以现场学习形式深化主题教育效果的措施之一。

  在云南省警示教育基地,云南高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询问,进行思想交流。随后,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过这次参观,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不断创新发展、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云南高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积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切实通过各种方式让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