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孟加拉国法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
胡云腾致辞并颁发结业证书
2019-07-08 20:36:39
     中国法院网讯 (孙航)  7月8日下午,2019年孟加拉国法官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最高人民法院大法官胡云腾出席活动致辞,并为研修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胡云腾在致辞中表示,中孟两国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两国司法领域的交流合作越来越紧密。

  胡云腾指出,在此次研修期间,孟方同行通过听取系列专题讲座,旁听案件庭审,参观中国四级法院和北京互联网法院等活动,对中国国情和司法制度有了直观感受,对中国智慧法院建设有了全面了解,加深了彼此间司法体系的交流和对中国司法制度的认识。希望贵我两国法院法官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友谊,共同推动中孟两国司法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孟加拉国法官研修班代表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对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表示感谢。2019年孟加拉国法官研修班全体学员、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