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加强理论学习 把准内涵定位
2019-07-09 10:20:3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之库 严怡娜
  近日,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学群以《我们是法院人》为题,为机关全体干警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从作为法院人的崇高与自豪、法院人应有的内涵和定位、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法院人和全院干警分享心得体会。

  张学群认为,作为法院人的崇高与自豪,源自于司法权的崇高而神圣,更源自于人民法院的性质和地位。法院人应该是最讲理想的、最讲忠诚的、最讲公正的、最讲规矩的、最讲情怀的、最讲担当的、最讲形象的。张学群寄语全院干警,要加强学习,不断创造持续学习的源头活水,把学习当作一种境界去追求、一种素质去培养、一种操守去坚持、一种乐趣去享受,特别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