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执行利剑出鞘 立案三天就执结
2019-07-09 18:19:28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蔡小贞 王志明
  近日,凌某申请执行邓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在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人民法院立案执行。该案仅用时三天,就执行完毕,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

  邓某在判决生效后,未及时履行判决书的判决内容。凌某多次催讨无果,遂向湾里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当天,湾里法院执行法官就以最快的速度对被执行人邓某的银行账户进行了查询。银行快速反馈后,执行法官冻结了被执行人邓某银行账户的足额标的。第二天,被执行人主动来到法院希望法院解冻其账户,并主动将5万元欠款支付给了申请人凌某。收到案款后,凌某向法院申请结案。

  整个案件仅仅历时三天就快速执毕,体现了执行法官对案件的执行力度与责任心。法官秉着对每个案件都认真负责的态度,立案后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处理,保证了公民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