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余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10 15:02:16
     中国法院网讯 (徐燕)  “尧蕾,7月是你的政治生日,祝贺你加入中国共产党5周年!”江西省大余县人民法院党总支书记一边说,一边将一张红彤彤的政治生日贺卡递到党员尧蕾手中。近日,大余法院全体党员在梅岭三章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这次主题教育内容充实、丰富,不仅有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讲述我的“初心故事”等“忆初心”环节,还有参观梅岭三章纪念馆、集体诵读《梅岭三章》等追忆峥嵘岁月环节。此外,这次主题教育还安排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皋彬还结合工作实际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真抓实干中推动法院事业向前发展》的党课,为本次主题教育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教育很有意义,让自己更加强化了身为党员的身份意识,也更加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觉悟。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