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一名派出所民警在抗洪抢险中触电殉职
2019-07-13 21:01: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公安部新闻中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13日凌晨,江西萍乡市公安局湘东分局麻山派出所民警张安萍在整理抢险装备的过程中触电不幸殉职。

  连日来,萍乡市遭遇百年罕见大暴雨,其中,湘东区麻山镇是灾情最为严重的乡镇之一。萍乡市公安局湘东分局麻山派出所民警张安萍始终坚持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

  7月12日,萍乡又迎来新一轮强降雨。13日凌晨4时许,在派出所值班的张安萍冒雨再次前往辖区进行巡查,并通过社区警务微信工作群向居民发出灾情预警。13日凌晨5时32分,浑身湿透的张安萍在整理抢险装备过程中触电不幸殉职。

  张安萍,男,中共党员,江西萍乡人,1964年9月出生,一级警督,从警以来多次荣获省、市级荣誉。

  事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和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殉职民警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