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持续降雨已致60人丧生
2019-07-14 23:05: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晨翼
  据尼泊尔警方14日17时公布的数据,尼近几日发生的持续降雨造成滑坡和洪水灾害,已导致60人丧生。

  当地时间7月12日,尼泊尔加德满都,当地迎来雨季,城区街道被雨水淹没,居民出行困难,当地派出军人确保居民安全。

  在这些人当中,24人是女性。此外,有38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另有26人失踪。

  尼警方称,在过去的3天里,警方在全国成功营救出了1400多人。

  尼气象预报部门监测称,尼泊尔14日晚大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小到中雨,几个地区会出现大雨。这种情况比起前3天有所好转。同时,覆盖尼泊尔的雨带正逐渐往南移动,因此印度北部部分地区未来可能会遭遇降雨天气。

  此前,尼泊尔萨普塔柯西河水位逐渐上涨,逼近警戒线。靠近尼泊尔和印度边境的萨普塔柯西河拦河坝的56个闸门已经开启,从而控制不断上涨的水位。如果水位超过警戒线,溢出的大水将淹没尼泊尔和印度的不少地方。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