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树立优良作风 发扬务实精神
2019-07-15 08:55:0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唐来均
  近日,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度第11次集体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西藏高院党组书记、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索达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把能否解决好作风问题,作为衡量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对党和人民忠诚的重要标尺,切实找准院机关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直接教育监督管理党员的作用,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特别强调,在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区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院领导要通过自学、参加所在支部或分管部门集体学习研讨等方式,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各项措施之间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贯穿始终。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