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快执组的一天:赴6地拘4人
2019-07-15 19:55:57
     中国法院网讯 (范翼瑶)  7月15日上午8时30分许,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快执组在执行指挥中心集结完毕,随着组长一声令下,全体成员兵分4路开始了一天的执行行动。执行干警们分别奔赴偏远的分水镇、麻城镇、震东镇等6个乡镇,寻找被执行人踪迹,脚步不停汗水打湿衣衫,路遇落石上前搬离继续执行之路,山路蜿蜒,他们勇往直前,找人不易他们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下午3时许,各小组陆续将被执行人带回,分别对被执行人进行释法明理,告知其不履行义务的严重后果,将依法对其采取一系列强制措施直至履行。截止下午6时许,经过执行法官数小时的释法,5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顺利执结6案兑现金额达27万余元,对4名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依法强制拘留。

  这是叙永法院快执组的一天,也是千千万万奔走一线执行干警们日常工作的缩影,汗水背后是付出,兑现背后有坚守,这是他们的速度与激情,不达使命绝不收兵,最强执行叙法正出征!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