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岳西法院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2019-07-16 14:10:18
     中国法院网讯 (杨倩倩)  7月12日,安徽省岳西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传达岳西县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分析文明创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明确文明创建工作职责及任务。党组书记、院长汪云波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党组其他成员、专委出席会议。

  会上,汇报岳西法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2019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岳西县人民法院2019年创建度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创建工作的具体安排、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调整形成初步意见。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把文明创建与政治思想建设、法院队伍建设、审判执行业务工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落实、一同考核,切实把责任制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使文明创建达到更高的标准和境界,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