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铁路运输中院上下联动同步推进主题教育
2019-07-16 15:54:50
     中国法院网讯 (张雳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太原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坚持上下联动,同步推进,并于近日在太原铁路运输法院举行了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上,有4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8个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畅谈了学习体会。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杨临生强调,一要搞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习研讨实现“八个方面”全覆盖、班子成员研讨发言全覆盖。二要着手谋划部署调研。要采取多种方式、务求实效抓调研。在调研的基础上,按照省委“三个联系、三个讲清楚”的要求,讲好专题党课。三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要聚焦解决工作和思想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力争部分问题能在7月底率先整改到位一批,到8月底完成更多整改任务。

  太铁中院要求,太铁两级法院要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自我革命推进铁路法院主题教育开展;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动铁路法院党的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开展;要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