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谷举行人民陪审员任命宣誓仪式
2019-07-16 17:51:44
     中国法院网讯 (阳法宣)  7月16日,山东省阳谷县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在阳谷县人民法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存旺,县法院党组成员赵树峰,县司法局基层科科长周生辉,县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韩飞、朱洪哲出席会议。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存旺指出,各人民陪审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法律素养,为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司法公正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法院党组成员赵树峰要求,一是要强化“三个意识”,时刻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切实做到履职尽责,确保公正执法。二是要维护陪审员良好形象,保障司法公正与遵守陪审纪律。三是要认真学习法律专业知识,充分发挥陪审职能,切实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落实到所陪审的每一个案件当中,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

  随后新任人民陪审员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新任人民陪审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庄严的人民陪审员宣誓,切身感受到责任的重大和使命的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参与陪审工作,主动向法官学习,积极传播法治理念,为维护群众利益、维护司法公正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