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践 守初心
——湖南炎陵法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9-07-18 08:55:30
     中国法院网讯 (唐梦蓉)  7月17日,湖南省炎陵县人民法院组织该院三个支部的在职党员到县东区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实践活动,给居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解答疑难问题、深入交谈交心,让干警真正到群众中去,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和普法书。

  活动中,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初带领部分党支部委员入户走访社区群众,与群众深入交流,了解群众生活,并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申群华带领部分党员在东区居委会前坪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发放普法读本,并组织社区儿童开展法律知识问答赛,普及法律知识;同时,全国优秀法官孟平山在东区社区专门设立的“孟平山工作室里”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

  炎陵法院每年定期组织党员干警深入社区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干警与社区群众的联系,以实践守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同时,用实际行动切实加强基层普法,让“看得见”的法治形式内化为根植于内心的法治信仰。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