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机关党校2019年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2019-07-18 09:36:0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尹鸿祥
  7月17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2019年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校副校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张一丽出席并讲话。

  本期进修班4月10日开学,在三个多月时间里,46名学员圆满完成了理论学习、现场教学、党性锻炼、基层调研等学习任务。毕业典礼上,张一丽为46名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为11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6个调研小组代表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进修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对党校学习作了总结汇报。

  张一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进修班取得的成果,指出本期进修班具有高度重视、组织有力,主题突出、教学扎实,内容丰富、注重实效,从严治校、纪律严明的特点,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维能力。张一丽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发挥党校学习优势,继续巩固和深化学习成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调查研究中切实改进作风,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