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玛多:开展“雪域风暴”执行宣传活动
2019-07-18 10:24:37 | 来源:青海执行微信公众号
  为了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战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法院执行过程中的强制措施,根据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下发的关于《2019年全州法院开展“雪域风暴”集中执行活动的实施方案》,7月6日,玛多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在县城繁华地段开展执行攻坚宣传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彩页、悬挂横幅、现场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了《关于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依法打击规避和抗拒执行人员的通告》法律法规。执行干警详细解答群众的疑问,让在场的群众深入了解法院执行过程中有哪些强制措施。同时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护法,更好的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执行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执行宣传活动关乎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不仅要加强自身了解,也让身边更多的亲朋好友知道并了解法院执行工作。

  通过开展执行攻坚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让老百姓更加支持法院的执行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和舆论基础。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