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中院院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倾听意见建议
2019-07-19 14:12:38
     中国法院网讯 (侯敏娜)  7月18日,湖南省株洲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凯军走访驻株全国人大代表吴端华、黄小玲,倾听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瑞斌,醴陵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望鸣分别陪同走访。

  周凯军先后来到吴端华代表所在的北汽股份株洲分公司和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黄小玲代表的工作室,分别向两位代表报告了湖南法院及株洲法院今年来的工作情况。两位代表表示,近年来株洲两级法院在株洲中院党组的带领下,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省法院前列,展示了株洲法院系统的良好形象,并就统一裁判标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周凯军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他表示,代表们的支持和监督是促进法院不断改进工作的动力,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直言不讳,继续为株洲法院审判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