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娄烦:“龙城夏日”出重拳 风雨无阻惩拒执人
2019-07-21 12:02:47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郝田贵 段旭浩
  山西省娄烦县人民法院按照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部署,于2019年7月15日正式启动“龙城夏日”执行行动,此次行动由院党组成员,分管领导龙晓堂亲自带队,采取地毯式排查方式对全县八个乡镇逐一进行集中执行行动。

  行动前,执行局负责人段晋军传达了太原中院“龙城夏日”执行行动方案,并安排部署了本院此次执行行动方案。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3辆执行车辆,20余名执行干警迅速奔赴执行现场。“晨曦出照入山村,布控已罢扣柴门”。执行干警们趁着清晨被执行人警惕性低的时机,进入被执行人家中,核实其身份,被执行人当即给付案款。

  “三更灯火五更鸡,执行任务催人急”。细雨蒙蒙,道路湿滑,盘山路上,大雾弥漫,道路能见度不足5米。执行干警依然斗志昂扬,继续前进,来到被执行人家中,传唤被执行人到法院,当天被执行人给付完毕。

  本次执行行动进展顺利,取得了丰硕的战果,截止2019年7月18日,短短四天拘传被执行人8人到案,在凛冽的执行攻势面前,在执行法官的谆谆劝导下,被执行人迫于法律的威慑,履行了给付义务。本次执行行动执行完毕案件7件,执行和解案件4件,部分履行5件,执行到位标的额共计208700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娄烦法院执行干警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专项行动中去,为捍卫法律尊严,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作出法院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