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华龙区法院院长一行赴兰考交流学习审判新举措
2019-07-25 15:14:55
     中国法院网讯 (王照民 薛伟聪)  7月19日上午,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荣延平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业务庭庭长等赴兰考县人民法院考察学习审判管理新举措。

  荣延平一行参观了兰考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法警训练中心、图书阅览室、院史馆、荣誉室等。随后,就繁简分流、财产保全、绩效考核、执行等方面的革新举措及先进经验进行了座谈。兰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童等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童介绍了速裁法庭建设、强化诉前保全、党建文化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执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经验。随后,双方就如何更好推进基层法院建设、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和审判管理中的一些突出问题交流了看法和观点。

  荣延平对兰考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审判管理等多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荣延平要求,华龙区法院与会人员要学习先进经验,并结合华龙区法院的特点与工作实际,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创新管理工作,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努力实现华龙区法院各项工作新的提升。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