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永定区召开扫黑除恶“三长”联席会
2019-07-25 16:21:33
     中国法院网讯 (李思雨)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提高专项斗争工作成效,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法院、永定区公安分局、永定区人民检察院,在永定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永定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军,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谷佶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褚晓军及公检法三家扫黑除恶工作负责人、案件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检法重点就“6·11专案”侦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案件的事实与认定部分交换了意见。并且,还对扫黑除恶工作信息共享、重大复杂疑难案件协同、涉黑恶案件提前介入以及提高办案质量效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扫黑除恶工作联席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公检法互通“6·11专案”案件情况,有利于统一方向、观点和认识,有利于加强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为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