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小荣出席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吉林法院座谈会时表示
有效发挥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对法院工作的推动作用
2019-07-26 21:50:45
     中国法院网讯 (万紫千)  7月26日,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江西5个代表团的38位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吉林法院活动总结座谈会在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二巡回法庭庭长贺小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吉林法院在审判执行、智慧法院建设和司法改革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贺小荣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和周强院长向与会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视察活动既是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有力监督,更是对人民法院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有力指导和帮助。

  贺小荣强调,办理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是人民法院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途径。人民法院将坚定不移地通过持续深化改革来破解前进中的难题,最大限度激发内生动力,优化审判资源配置;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不断深化司法公开,提升审判质效;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拓宽联络渠道,为人大代表深入了解、广泛参与和有效监督创造条件、提供平台、做好服务。

  视察期间,贺小荣陪同代表们来到珲春市人民法院,了解了无纸化办案聚能中心、一站式慧执中心、云上法庭等工作情况,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代表们与法官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

  座谈会上,吉林高院院长徐家新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吉林法院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细找深找实,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明确的靶向,吉林法院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委员、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马新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