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化身美女微信色诱实施诈骗获刑并处罚金
2019-07-27 22:30:18
     中国法院网讯 (廖安生)  江西宁都一男子在微信中化身美女,色诱多名男子,诈骗财物,近日,江西省宁都县人民法院依法对其进行了审理,一审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戴某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2016年1月,被告人戴某听说肖田乡有人从事电信诈骗赚了钱,亦想通过电信诈骗的方式来赚钱。于是被告人戴某从网上购买了多个微信,并以美女的图片作为微信头像,同时使用多个苹果手机登入购买的微信,并在自已的家里通过手机定位软件将手机定位在一个虚拟地址。附近的人看到其带有美女头像的微信后就会主动搭讪,被告人戴某便谎称自己是当地的按摩女,在对方面前装可怜博得同情,骗取对方微信红包,或者谎称自己是当地的按摩女,兼职“援交”,可以提供性服务,通过微信红包骗取对方嫖资,随后将骗取的微信红包通过提现转入银行账户。2016年1月至2019年1月期间,被告人戴某通过上述手段共骗取他人微信红包40373.84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戴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采用电信诈骗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依法应予惩处。遂综合案件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危害程度,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