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警方破获一特大毒品案缴毒逾412公斤
2019-07-28 21:58:48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王研 林碧锋
  据云南省公安厅28日消息,经过3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走私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412.39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据通报,今年1月初,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一伙毒贩在缅甸大肆组织毒品走私入境运往湖南贩卖。该局禁毒大队立即派民警前往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沧源县芒卡镇等地开展前期摸排工作。

  通过两个多月的秘密跟踪调查,3月17日上午,办案民警在联合办案部门及协办单位的配合下,在沧源县芒卡镇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和杨某某,分别从2人骑行的电动车夹层内查获冰毒106包和97包。当日下午,办案民警又在耿马县孟定镇一边防查缉点抓获逃跑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先后在其骑行的电动车和住处内查获冰毒50袋共计1480包。经称量,本案查获的冰毒共计412.395公斤。

  据警方介绍,同案犯罪嫌疑人曾某某经网上追逃,于今年4月9日在广西落网。至此,本案成功告破。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