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中院调研指导黄山区法院执行工作
2019-07-30 09:47:2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朱艳艳 楚伟清
  近日,安徽省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程力一行,到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办案及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推进工作。黄山区法院院长张大文,执行局局长夏兴平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夏兴平从执法办案指标、长效机制建设、执行信息公开、强化执行强制措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几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程力对黄山区法院的各项工作举措及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执行结案必须常抓不懈。希望大家克服懈怠情绪,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加快办案进度,稳步提升结案率和结收比两大重要指标,为全市法院整体指标的提升出一份力。

  扎实推进长效机制建设。目前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和团队化办案模式,运行顺畅,成效初显,要及时总结,继续优化,对于好的做法,及时向黄山市其他法院推广。

  高度重视扫黑除恶“打财断血”专项行动。将扫黑除恶与执行攻坚紧密结合起来,“打财断血”,彻底摧毁涉黑涉恶犯罪经济基础,铲除其滋生土壤,形成执行威慑,把涉黑涉恶财产刑执行专项行动推向高潮。

  做到全院“一盘棋”。加强执行与立案、审判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保持收结案均衡,避免裁判内容无法执行等情况的发生。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