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东川会见国际法院院长优素福一行
2019-07-31 20:50:25
     中国法院网讯 (孙航)  7月31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知识产权法庭庭长罗东川在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会见了国际法院院长优素福、副院长薛捍勤。

  罗东川向客人介绍了法庭成立和运行情况。他说,设立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目前,按照建设世界一流知识产权法庭的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国际化”,法庭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高度重视信息化技术运用,加强高素质专业化法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在统一裁判标准、提高审判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等方面有了新的发展。

  罗东川表示,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将积极参与国际知识产权制度建设,希望与国际法院进一步加强交流,为促进国际知识产权制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优素福对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的成立和中国知识产权审判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与中国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加强沟通交流,期待法庭为世界提供更多有益经验。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