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沈丘法院“八一”前夕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19-08-02 16:54:38
     中国法院网讯 (李文宇)  为进一步与部队官兵加强交流、共建合作,近日,河南省沈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勇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先后前往县武装部及武警支队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与官兵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踏进武警支队大门,同为军人出身的赵振勇很快就和战士们有了共同的话题,他亲切的询问战士们在生活习俗方面是否习惯,队伍后勤保障相比以往可有提升,并对武警官兵良好的作风纪律以及在维护沈丘和谐稳定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作为人民法院,会依法全力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及时处理好涉军案件,使部队官兵能够安心服役。

  县武装部及武警支队的领导对赵振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法院领导对官兵们的关心,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精神,苦练本领,与法院干警们一起担负起建设平安美丽沈丘的重任。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