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五个扎实强化追赶超越意识
2019-08-04 14:48:3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娅 王佳月
  近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陕西法院追赶超越不懈奋斗》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智强调,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化新时代责任担当。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一部分,人民法院要提高服务大局的自觉、明确服务大局的形势、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实担负起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作为人民法院,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正、高效、便捷”的司法需求,坚持“质量第一”、努力“提高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司法服务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

  李智强调,全省法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目标和“五个扎实”要求,强化“追赶超越”意识,充分认识到追赶超越是中央重托、民心所向、发展所需,着力提升队伍素质、司法业务、科技应用、内部管理等“追赶超越”能力,坚持勇于担当、务实奋斗、清正廉洁的“追赶超越”作风,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