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铁路运输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8-05 14:35:26
     中国法院网讯 (赵晓玲)  8月2日上午,大同铁路运输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全平主持会议并与参会干警围绕调研课题做了交流研讨。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该院党建、队建中的突出问题,干警综合能力提升问题,强化年轻干警的管理问题,促进审判队伍后备力量建设水平以及增强干警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等调研情况做了发言,并结合征求收集到的意见深入的做了交流报告。

  张全平指出,调查研究是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的重点措施。调研的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要精准地运用调研成果,把调研出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主题教育整改的重点内容,从而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创一流。

  张全平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同铁路运输法院按照山西省省委和上级法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组有关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干警、深入群众、深入站段……开展调研,摸清问题,分析症结,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9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深入检视发现的问题,并找到有效的解决措施,更好地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司法实践中去,从而实现主题教育的教育性、实践性、实效性,为新时代铁路法院发展添助力、增合力。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