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康法院召开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动员会
2019-08-05 14:41:21
 

    中国法院网讯 (李康) 8月2日上午, 河南省太康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号召全院干警向李庆军同志学习,让李庆军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成为激励全院干警努力工作的强劲动力。党组书记、院长张建援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吴运廷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长征,传达了上级关于学习宣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李庆军同志长期从事民事审判工作,忠于职守,秉公办案,近3年来主审案件217起,无一错案和上访缠诉,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因长年超负荷工作,他积劳成疾、身患重病,但仍以顽强的毅力默默坚守在审判工作岗位,用生命书写着对党的忠诚和对审判事业的热爱。他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人民法官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人民法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范。
   张建援指出,要学习李庆军同志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勤勉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要学习李庆军同志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崇高信仰,守好法律底线,办好每起案件,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法官。张建援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不断提升审判工作的质量、效率和效果,使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祖国成立七十周年。
   会上,还对全院7月份审判质效进行了点评,针对当前脱贫攻坚、五城联创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