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高院:建立问题清单 健全工作机制
2019-08-06 08:48:2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潘静 虎文心
  近日,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甘肃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主动检视反思自我,打扫身上的政治灰尘,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

  张海波要求,各院、各部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点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建立问题清单,健全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