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破获特大伪造印章证件案
2019-08-06 14:01:3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陈诺
  伪造假公章、证件用以制作假病历、医疗证明非法牟利,记者近日从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破获特大伪造印章证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查获各类伪造的印章、证件千余份。

  今年6月初,当地公安局淮舜分局丁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互联网和辖区企业单位附近叫卖和张贴制作假病历、医疗证明的小广告,周边一些企业也反映有职工利用假病历请假,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经过1个多月的摸排,7月31日上午,警方分别在淮南市凤台县南湖大道、新集家园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和木某2人抓获。在其造假窝点,警方共查获各类伪造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印章500余枚,印章模具400余枚,证件卡片和外壳2000余份,医疗病情文书800余份,打印机和刻章机各1台。

  经查,2019年以来,王某在当地企业特别是矿区附近招徕“生意”,再由木某伪造印章、制作假病例。同时,该团伙还涉嫌伪造出售户口本、毕业证书、驾驶证、健康证等证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