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撬起 地面钻洞 玻璃敲碎
广昌一妇女破坏拍卖房产被拘留15天罚2万
2019-08-07 11:23:26
     中国法院网讯 (元春华 丁吉生)  好不容易通过司法拍卖平台竞拍买得一套房产,进去后发现地板被撬起,墙面被钻洞,窗户被敲碎,与拍卖时图片上的房屋相差甚远。被执行人母亲魏某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付出了代价。近日,魏某被江西省广昌县人民法院司法拘留15天,并处罚款20000元。

  据悉,吴某申请执行温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温某应向申请人归还借款本金26万元及利息。因温某去世,名下留有一套房产,其儿子在继承遗产范围内承担还款责任。法院依法对该遗产进行评估、拍卖。买受人郭某在法院司法拍卖平台以最高价76万元竞得。

  魏某腾空房屋后,执行法官向买受人交付其拍卖所得的房屋,但进门后眼前的一幕差点让他晕倒。房内的地板条被撬起,地面墙面被打洞,客厅玻璃门被打碎,房门和厨房设施也被人为破坏,整个室内一片狼藉。

  原来,魏某和温某早年离婚,因温某欠债问题让两个小孩惹上官司,魏某很不高兴。同时,魏某还认为,该套被拍卖的房产虽然在温某名下,但装修的钱是其支出的,内心很不平衡,便故意损坏房屋。

  拘留期满后,郭某与魏某就房屋损失赔偿问题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