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中院:参观反腐教育基地 接受警示教育
2019-08-07 15:12:59
     中国法院网讯 (张苗苗)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8月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在党组书记王彩霞、院长周玉星的带领下,组织120名党员及干警赴昌吉州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通过观摩平面展板、场景雕塑,观看多媒体数字展播以及听讲解等形式,参观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州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是通过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干警们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案例典型,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参观学习活动使自己的灵魂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法官,要不断增强“四种意识”,更加自觉加强思想道德和党性教育,切切实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和拒腐定力;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廉洁司法、公正司法的表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