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黄金海岸附近一观鲸船起火 8人获救无人员伤亡
2019-08-07 23:18: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综合报道,当地7日上午,一艘观鲸船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附近的海面上起火,救援人员赶至现场并将救出了船上的8个人。当地警方称,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称,当地时间7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澳大利亚紧急服务机构接获报案称,在距离主海滩约7.9公里的海岸上,有一艘观鲸船起火。有目击者称,整艘船都被火焰包围。

  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事发时船上共有8人。他们被疏散到一艘救生艇上,并被安全送回岸边,没有人受伤。昆士兰救护车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证实称,船上的人有点受惊吓,但无人受伤。

  据报道,这艘船为黄金海岸的当地居民所有,当时船主正带着从德国来的朋友出海观鲸,船上人员年龄跨度较大,在13岁至78岁之间。

  高级警长诺塔洛表示,早晨8点左右,船只离开南港,到距离海岸约7.2公里的海面上观鲸。期间,船长听到一声巨响,他到船舱检查情况,刚打开配电盘,配电盘便立刻起火了。

  在消防灭火期间,昆士兰海洋救援志愿者组织也在帮忙让其它船只与起火船只保持距离。目前,这艘19米长的双体船已经沉没,无法进行打捞。诺塔洛说,由于船只可能无法打捞,所以当局不太可能确定火灾原因。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