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法院组织干警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2019-08-08 14:14:36
     中国法院网讯 (乐安)  8月3日至4日,江西省乐安县人民法院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井冈山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寻访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先后参观了黄洋界、朱德挑粮地、党史第一所银行——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革命历史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故居、北山烈士陵园等地,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感受革命先烈在硝烟弥漫的年代,浴血奋战、克难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在北山烈士陵园中,乐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诚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向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和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为法院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