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淮安两地法院共畅执行长效机制建设
2019-08-08 14:21:48
     中国法院网讯 (张敏)  8月2日,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东一行到江苏淮安法院考察,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话发展。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钱斌陪同考察。

  王晓东一行实地了解淮安中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以及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执行事务中心、执行谈话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工作情况,观看了执行案件繁简分流专题宣传片,并听取两个法院执行工作经验介绍。

  王晓东表示,淮安中院是一个管理精细、荣誉累累、开拓创新的法院,在执行工作上措施有力、大胆创新,特别是“无讼社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取得了诸多成绩,积累了很多成功经验。合肥中院将结合合肥法院工作实际,充分借鉴淮安法院经验,推动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王晓东同时介绍了合肥法院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和执行案件管理工作情况和举措。希望两地法院今后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交流力度,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钱斌表示,合肥法院在执行案件管理和“控人扣车”联动机制上做了大量工作,工作富有成效,经验值得借鉴。希望今后两地法院加强沟通交流,互相支持配合,促进两地法院共同发展进步。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