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泉法院召开年中审执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8-08 15:03:55
     中国法院网讯 (任坤)  8月2日下午,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法院召开年中审执工作推进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徐耘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的审执工作总体情况,总体回顾了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及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简要部署。

  颍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阳光指出,此次会议是为了为全面回顾和总结上半年工作,提升下半年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目的就是让大家找出差距,认清形势,更好的补差补缺,认真谋划,今后五个月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全年审判、执行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干警中存在的“庸政懒政怠政”等问题,为实现法院创新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对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审执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谢阳光强调,一是围绕坚定法治理想信念,精心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活动。二是围绕维护社会大局,抓好执法办案这一要务。三是围绕公正司法目标,抓好司法为民这一宗旨。四是围绕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抓好司法责任制这一关键。五是围绕“智慧法院”建设,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这一保障。六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队伍建设这一根本。

  全院干警要遵循“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总体思路,加强队伍思想作风建设,提高业务能力,突出抓好廉政建设,落实对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从严治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